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朋友们,加油

毕业了
终于毕业了
我感到真的好悲伤
但是
我都没有显示出来
我好想痛快地哭一场
但是
我真的不能哭
虽然是最后一年了
可是
我无法在你们面前哭
我必须得坚强的下去
无论遇到什么困难
我都依然坚强的持续不哭
我希望我的朋友们也一样
像我那么坚强
好吗?
朋友们
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朋友们
别再那么幼稚了
真的
因为
外面的世界真的好现实
也许你们还没经历过吧
我只希望提醒你们以免受骗咯
没别的意思咯

毕业了
我还能说什么了?
一切都过去了
都无法挽回了
在这两年里
我经历了不少的回忆
从伤心到快乐
从骂架到打架
从不是朋友都可以一起拍照
也许
真的是时候放下一切了吧~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我说谁吧~
在这两年里
我们都没有谈天
都没有讲话
只有骂架
但是
在毕业当天
我感到满意外的
虽然在这两年里
我们都没讲话
不管我们之前有什么过节
我愿祝福你们
快快乐乐
在我心中
你们依然是我的同学
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

朋友们
别伤心了
因为我相信我们还有机会见面的
虽然不是在学校
我也相信我们可以一起那么的疯狂

朋友们
我爱你们
永远的你们
愿大家有个愉快的人生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