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怀念的一天

今天是我阿姨去世一年了
一天一天的过去
就过了一年
也许在这一年
我们都为她的儿女办事情
所以不知不觉就过了一年
人死了就不能复活
这我明白
但是我们都得为长辈祭拜麻
我的朋友都为了叫我到学校
就说了不该说的话
你对我可以这样说
但是对别人不可以
你们知道你们这样很过份吗?
也许你真的还没感受这样的感触
等真的发生在你们身上
你们就知道了
希望大家别那么过份了

3 comments:

b3ng92 said...

what was we said?
i say sorry in here to u first lurr

Fei Fei said...

sorry?

b3ng92 said...

coz i dont know what was we said mah..
so just say sorry first lo..
then can tell me wat was we s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