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失望的一天

今天学校测验,测验的科目是account
我在这一科花费了好多好多的时间
但是测验时还是手忙脚乱
当时的我好像傻了似的
根本忘记那些题目
我拼命温习困难的题目
但是没想到测验却出这种题目
不知是太简单还是我笨
我竟然不会做
测验成绩一定会不理想的
但是事情已过去了
只好当作一个教训,也是一种经验吧
别太在意
笑一笑,什么事都忘了
^^

2 comments:

b3ng92 said...

wah...be pai mah..
still know to zi wo an wei...(zi wei)^^

Fei Fei said...

l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