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没有题目

今天星期五没有上课,因为我班没有考试
所以我们没上课
没上课的当天,佩云到我家温习功课
我爸爸大约九时也载她与我的家人享用早餐
吧生人的最爱的早餐也是肉骨茶咯~
感觉上她好像很害羞,不敢吃似的
我爸爸也叫我拿肉给她吃
真paiseh le
大约一时多,我也用‘魔多’带她享用午餐咯
然后她也回家了,我也匆匆忙忙准备去补习了
难得补完了,我可以回家睡大觉
怎知我与周公的女儿约会时,青名就打电话打扰我
我也没有便咯,谁叫他们使我的朋友
我也出去与他们到village喝茶,说好喝茶
但不久他约我们到网咖
就这样结束我无聊的一天

3 comments:

b3ng92 said...

~咳,叫佩云去没有叫我去,cheng sim arr....
~请她吃肉骨茶也没有请我...
~为什么会paiseh?你暗恋她啊,呵呵
~是摩多,不是‘魔多’
~哇,这样浪漫啊,还带她去吃午餐,好羡慕哦。
~周公的女儿?我还周公的孙女哦。。。呵呵
~你不要出来不要勉强嘛,我们不会怪你的啦,最多也是叫你请我们吃'缘'多一次罢了嘛...呵呵
~~这样的一天也叫无聊啊。。。你几厉害一下罗^^

Fei Fei said...

-cause my father call me take for her ma...
-benlai want call u go de... but u go cm house liao
-haiya... next time la... is my father belanja... also not me
-haha..i poor no money belanja u all eat buffet
-sure boring~~

b3ng92 said...

~u can dunwan de mah^^
~who call u dunwan call me bfore one day leh..bo sim..T_T
~haha...next time is next year liao lo
~~walao..u poor meh..u poor then im 'qi gai' lo..
~~coz go out with all of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