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大家努力哦

今天也许是我今年最后一天上课了
测验也结束了
终于松下了一口气
也为这次的测验捏了一把冷汗
这次的测验真的是有够紧张
哈哈
我好开心哦
因为不用去学校了
但是在放假之前
也许我有些朋友得了些坏消息
但是朋友们
千万要记得别气馁
不是你们笨,是你们不够努力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还有一年的时间
大家可要好好的努力哦
志之难也,不在胜人,在自胜
大家别懒惰了
时间不早
但是我们还有的是时间
我们绝对要努力向上
呵呵
我会永远支持你们的
永远爱你们
愿大家有个快乐的假期
后会有期
明年见咯~

3 comments:

b3ng92 said...

哇,不错嘛,还会安慰别人,还用了这么好料的名句,呵呵。
虽然不知道明年是否会还能跟你们同班,但是希望我们还会是好朋友。。。

Fei Fei said...

haha... will de... we will same class de~
be happy
^^

b3ng92 said...

哈哈,我也想和你们同班啊,但是不用想都知道我们的差距啦。很难可以在同班啦。。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