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朋友

好久没update我的部落格咯
最近真的好忙
忙着准备测验,要好好的努力温习功课
所以没有太多时间上网
再加上最近真的真的好累
我最近也认识新朋友
刚认识不久我们就开始分享我们生活的点点滴滴
也许她是个好的朋友吧~
帮她解决我以前也面对的问题-----爱情
爱情让人盲目,什么事情都可做出
爱情开始都是很开心,那叫做热恋
当慢慢陷入‘冷’恋时,大家都会闹的很不愉快
昨天晚上我和我的朋友在电话聊天
不知为什么我会开始叫明泰打电给依梦
也许我傻了
哈哈
但是重要的是,我本来以为她(someone)不再认我这个朋友了
我昨天晚上也sms那个女生谈天了
我不知为什么我们会没说话那么多年
也许她现在已经很开心,不需我这个朋友吧
她告诉我在学校遇见我好像遇见陌生人
我也向她解释为什么我在学校不和她谈天的原因
以前我们真的是很要好的朋友
甚至她是我的bla bla bla~~
也许时间冲淡我们之间的感情了吧
我在学校也和很多朋友闹的很不愉快
所以害怕连累她~
但意外的~
她告诉我她很希望我和她打招呼
也可以和她说话
突然
我感到非常的安慰
也许之前我们之间有什么误会吧
希望大家都不会介意
你在我的心中占据很大的位置
你对我来说是好重要的朋友
朋友我爱你~
哈哈
开心的一天
可以和你‘相认’
希望我们的友谊可以维持到永远
这就是好朋友得重要性

7 comments:

b3ng92 said...

哇。。不要写到这样咯,害到我的眼泪差一点飙出来了耶。好感动哦。
不错啦,你跟依梦的感情又更进一步了咯。

Fei Fei said...

not ei mong lor.... ok?
don simply say~

MengKor said...

adui...
fei fei paiseh liao wor...
wakaka...

Fei Fei said...

i no paiseh lor...
ok?
really not her only

b3ng92 said...

not ei mong then is who o..

Fei Fei said...

haiya.. cannot say lor
jus can tell u
not ei mong

b3ng92 said...

wan so shen mi m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