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08

好闷的一天

今天是考试第一天,感觉好闷好闷
班上整个气氛也消失了
从一个吵闹的课室变成鸦雀无声~
真的好闷好闷
不知是我的心闷闷不乐还是什么原因
根本没有心情叻
心想:生活总是会像电梯般起起落落
人也不例外
今天的我真的很没有心情
心里好像有一块很大很大块的石头
感觉很难搬动这块石头
也许现在的我已经很难放下那块石头了
我不知道再犹豫什么
平时的我是个充满信心的
现在却堕落成这种地步
不是怕不能拥有你
是怕不知如何照顾你
不知如何好好的对待你
不知如何好好的疼你
不知好好的爱你
不知如何好好的想念你
所以我才没有和你开口
我害怕把你得到怀里
却不知如何好好的珍惜你
不知如何好好的照顾你
不知如何好好的拥有你
不知如何好好的痛爱你
好多好多的原因使我不知如何和你开口
我会等待机会的到来
让海浪过去
把一切平静下来
然后才和你开口

5 comments:

b3ng92 said...

walao..your china when so geng like this de o...kanceong..
use so many adjective n peribahasa o...

Fei Fei said...

peribahasa?
no la
very bad only~

b3ng92 said...

keh keh...everythign also so pro liao no need to qian xu de la..

Fei Fei said...

so pro?
noob lor/..

b3ng92 said...

see?
still so qian xu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