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孤儿院

昨天
我参加了学校的一项活动
那就是参观孤儿院咯
嘻嘻
其实
我有很多很多的事情都还没有做过~
就连参加活动这也是第一次
很多的事情我在中六才开始学习~
惨了咯
什么都不会
哈哈

昨天
我和学校的朋友们去孤儿院
当然也少不了我的宝贝咯
嘻嘻
我们一起到孤儿院参观参观
我们位孤儿院准备了不少东西~
这些东西都超出我们的估计
我和朋友们必须倒贴一些钱咯
没关系拉
帮助孤儿震得那么难吗?
希望你们不会介意咯~
和宝贝一起参加这个活动感到很开心一下下
哈哈
我们都留在孤儿院打来一个小时半就回家了
嘻嘻
原本还以为可以和宝贝一起出去
怎知
我们出去的地方原来是来我的家休息~
真可怜啊~
没关系拉
我们在家也很开心咯
不好意思
我的LING
浪费你的时间
希望你不会介意咯~

宝贝
我希望我们还有机会一起参加活动咯
我爱你~
嘻嘻

1 comment:

b3ng92 said...

haha..i forgiv^_^
Erm,so bad i can't go there..haiz...nvm la..i go myself next time..wakak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