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希望还是绝望?

等待是好还是坏?
等待是为了等待希望?
还是
无法接受事实然后害怕面对绝望才继续等待
每天等待你给我的消息~
但你仍然还没给我任何的消息
我知道也许这些不是那么重要的东西
但是
我多希望可以从你口中听到你告诉我的一切
我不懂
我该不该等下去~
也许
你没有发现我正在等待你

我该怎么办呢?
我不告诉你这一切是因为
我希望
你可以亲口告诉我
而不是
我吩咐了你才告诉我~
这样也许就没有意思了~
我也不责怪你因为你还没告诉我
也许
我根本不懂我正在期待你告诉我的~
不想提了~
说了就算了咯
嘻嘻
没事了
谁都不要问我这件事情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