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我怎么了?

最近,
我不知道我发生什么事情
总觉得闷闷不乐似的
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我本身也很想知道我怎么了
现在我好怀念一个人
那就是我敬爱的黄秀美老师
你还好吗?
真的好像问候你
但那天拨电给您是你都没听我的电话
也许你还需要一段时间来修养
我希望您能早日康复

最近我都忙着和朋友聊天
似乎忘了要好好的读书
考试将要来临
但是我似乎没有什么准备
该怎么办了?

最近我的状态也不是很好
总觉得有些东西要离我而去
不知该怎么办
HAIZ
希望我的灵感是错误的吧~


不写了
在此
我要感谢黄老师
我会永远记得你两年来给予我们的指导~
我会在SPM尽我的能力
不会让你失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