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最近

最近我在学校发生了些事情~
至今
我仍然不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我知道这不是很大的问题~
难道是我太小气?
我真的不懂~
大家都知道我的性格~
我不喜欢认输
也代表我怕输~
我对每件事情都不易低头,
不管任何事情我都一样
最近
我在友谊上出现了些问题
友谊
对我来说只是个草
因为
我很难相信友谊~
在面子书上
你问我
我是否是你的真心朋友.
我不懂如何回答你的问题
因为
我不懂你有没有把我当你的真心朋友~
不管你回答有还是没有~
我都会很感谢你
很多时候
我觉得我很对不起我的朋友~
因为
我认为我根本没把你们当作我的真心朋友~
因为
我曾经面对很多友谊上的问题
所以我很难再相信友谊~
感觉好烦好烦~
你让我烦了好久好久~
我不懂我该怎么办~
我只可以说~
让我们的友谊顺其自然
我知道也许友谊对大家来说来的不易~
但友谊对我来说要去比起要来还容易~
这是我的人生观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