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失恋了吗?

生活过得无忧无虑的我
却正在面对爱情的考验
昨天
我被女生拒绝了
好伤心
我好不容易勇敢的面对爱情的考验
我却失败了
之前我还以为我有机会
现在却被你拒绝
一切都发生的太突然
让我措手不及
难道这是最好的选择吗?
我知道我无法改变一切
因为已经成为事实
你的心里真的不能容纳我这个人吗?
还是我们根本不适合?
我无法得到肯定的答案
有天我真的希望你可以正式的拒绝我
可以吗?
我知道你很少读我的部落格
但希望你知道我对你的爱是无法改变的
我会等你正式的拒绝我
我才会放弃一线的希望来追求你
我该怎么办?
我知道我在你心里只是个搅拌石
但我希望有一天你能真真体会我对你的真心
让你肯定我
我真的不知何时才有再有这勇气
真的很乱
想拥有你
但是
害怕被伤的感觉
你可以想个办法吗?
只希望在我对你有感觉的时候读我的部落格
不然也许一切都太迟了
希望你可以给我一个真的肯定的答案
~.~
xxx,我爱你!

7 comments:

b3ng92 said...

不要那样啦,
失恋是你损失一个你爱的人,但是对方却失去了一个爱她的人。
更何况,她并没有给你肯定的答案,所以至少还有一线希望啊。但是万一真的不接受,也是他的损失吧。。

Joey said...

骏辉啊~
也对啦~不要伤心~
慢慢来~他会被你感动的~
嘻嘻~没有肯定的答案就等于还有机会~
没有她还有kj嘛~
不要太伤心~
kj有可能也心疼~
乖哦~xixi~

Fei Fei said...

我宁可被拒绝叻
我不喜欢没有答案的结果
不管怎样
没关系拉~

Joey said...

也对啦~
每个人应该都是同样的想法~
这几天我自己也怪怪的~
你加油哦~

我的生活 said...

哦...
joey说的都是对的...
如果是我也会像她正式的拒绝我,不像她给的答案是"不知道"...
这三个字都对我们很敏感,对吗骏辉?
别想太多了啦...
慢慢来吧...
希望她会接受你..
加油哦...
^^

+-NiCholaS-+ said...

cf~u oso got tis day de arr?haiz~for me everday oso like tis de lerh~nonid sad de lar~

Fei Fei said...

haha..
this day?
this is the good start
keke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