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还有三天

还有三天就要开学了
好期待
我不知该开心还是伤心
明明知道我讨厌读书
我还是很期待开学的到来
我怎么了呢?
傻了啊~
哈哈
假期就这样过去了
这次的假期对我来说真的毫无意义
不知不觉就这样浪费了两个月
时间已经不早了
考试了我只是仅仅的十个月罢了
好紧张
真的好紧张
我真的该怎么办才好呢?
今年的压力一定来的比去年还大
希望我可以应付今年所面对的一切吧~




不知不觉的
我也面对爱情的问题
本来想单身的我
在新的一年里
却面对了爱情的考研
希望你不会让我失望
也许我不是以前的我了
希望你能好好的考虑
有时候,我真的好怕你给我的答案
但是我会让一切事情当作顺其自然
船到桥头自然直

4 comments:

b3ng92 said...

真的很好其你喜欢的人是谁咧,可以告诉我吗?

Fei Fei said...

it's secret... keke

b3ng92 said...

hehe,then nvm lo^_^

Fei Fei said...

ok lor.. good bo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