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转眼间

转眼间
今天是今年最后的一天
大家都得好好珍惜这一天
因为今天过去将会是新的一年
这一年里
我学了不少东西
也经历过不少的风风雨雨
有开心的
有伤心的
但是今年的确比起去年的好很多
希望一年会比一年好
明年就是2009年
我好期待这一年的到来
希望这一年会比今年活得更开心,更有意义。
今年我也单身了一年
真的难的
难的我也会有这一年
哈哈
也许我对爱情已经麻木了吧
没关心
今年不能
明年我会好好去把握
把单身的我变得。。。。。。。
变得。。。
哈哈
别告诉你们
也许你会给我机会
也许你不会
总而言之
我会等你给我的答案
嘻嘻
朋友们
祝大家HAPPY NEW YEAR
I LOVE U
ALL MY FRI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