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12

亲爱的

感谢上天安排我认识你,我知道我给你第一个印象是不好的,可是现在我们已成为情侣,成为了一对不错的情侣。刚开始在一起,我们就要开始考验对方的心,考验是否爱对方。与你的了解不是很深,可是我们却可以在一起,为了你,我做了不少东西,也许你不觉得,但我觉得我对你做的事情是已经大家想像不到的吧!也许你认为不怎么特别,但对我来说,你是最特别的,所以我愿意做这一切。我真的希望你是我最后的那一个,我害怕我再也没有那个耐心来培养感情了,所以我从来不要开始我的感情,可是你却偷走了我的心,让我踏入爱情世界里,谢谢你,让我认识了你,爱你,我永不后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