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 2012

空白

脑海 一片空白 能做了 我都做了 今晚 我与家人和朋友享用了我妈妈最喜欢的食物 谢谢你们 庆幸拥有你们 家人 我真的放不下 现在 我才能感觉到家的温暖 我拥有九个月的假期 我去做了没意义的事情 我没有待在家 每天出去 也许 我习惯了吧 与家人 的关系不密切 所以 我常常出去 爱情 刚开始 就要分离 我舍不得 但我能怎么样 我能做了 已经做了 答应的 我也做了 大学 看了 每天都去找你 就因为 害怕你想念我 在你面前 我总假扮坚强 因为 你真的好脆弱 如果我没坚强 我还是个男人吗? 对不起 我的自私 为了你 我不让你做你要的事情 照顾你 使我的责任 你生气我 我感到抱歉 这是我的第一次 你告诉我 你不曾生气 你错了 我不是笨的~ 我有感觉 该买的 我也买了 该做的一切 我已完成 真的希望我的拥有不会停的爱情 我们会拥有爱情长跑~ 我知道 你不容易养 但是 你或许注定是我的 如果你愿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