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12

最近

最近 都睡不着 好多好多的东西放不下 好多好多的东西需烦恼 好多好多的东西还没做好 我怎么了? 只不过是三年 怎么好多东西放不下 也许 这是第一次吧! 爱情 刚开始 却必须暂时离开 好可惜 朋友 开始就了 腻了 但是 始终都舍不得 不舍得感情 不舍得友情 更不舍得的是亲情 突然间 脑海一片空白 明泰 告诉我 如果我离开了你们 下次 我与你们的感情 一定会生疏 这是真的吗? 记得 要常常联络 爱情 对你 我当然放不下 可是 相信我们 一定可以 不要再开始别的恋情了 我真的累了 不是因为你累了 而是我对爱情累了 我不渴望爱情 但是始终与你开始这段恋情 也许 这是值得开心的 这一切都是缘分! 家人 我感到无言 我不懂如何展示我对你们的关心 我喜欢我的家人 也许 从小 我们都没好好沟通 而现在 不觉得感到亲密 也许 这是天意 感谢我的父母 谢谢你们把我养大成人 也感到对不起 时常让你们担心 尤其是我的妈妈 真得谢谢你 也许 你们不会看见我的部落格 但是这些都是我的心里话 我真的不懂如何表达我对你们的爱 就这样 我的泪 也不停的再流 可是 你们永远都不会懂吧~ 我答应 我会做个有用的人 不管我多没用 我都会尊敬你们 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都会勇敢地面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