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12

看着日子一天又一天的过去, 仿佛看见微笑渐渐地消失。 我曾以为我可以把一切放下,但是我错了。也许我真的做了错误的选择,我不应该就这样的离去。 感到真的很对不起,多希望我有那个勇气拥抱您,但是我没有。 因为我从来没有好好的抱过你。这次是我第一次离开那么远,我好害怕,我害怕您孤单,而不是我孤单。 希望您会好好过。。。时间不停的在转动,我也能感受我们之间的不舍,但是我们得接受这一切。我知道,我也相信,三年很快地过去。不一定还有我这肩膀让你依靠,永远地等待着你,别害怕。你的眼泪,让我感到好害怕,手足无措,不知如何是好?我该怎么办,才可以让你永远感到我的身边,我的心也不好受,可是我都不分享,因为我知道你会和我有同样的感觉。难道我真的舍的吗?我可以回答,对不起,我好不舍得这一切的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