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别问我发生了什么事

别再问我发生了什么事
我不想与你们分享我的心事
因为
我不懂得如何告诉你们我的事情
我知道大家都关心我
担心我
但你们的好意
我真的心领了
真得谢谢你们的关心
但我却辜负你们
没告诉你们我的事情
我也让你们为了搞得团团转
真的对不起
因为
我真的不懂得怎么分享
别再问我怎么了
我只可以告诉大家
这件事情对我来说
没有那么容易解决
也不可能用那么短的时间来解决~
所以
我希望你们明白我的意思
别再问我怎么了
如果你觉得我的固执
我也无言
我只能告诉你们
别再问我了!
我真得很烦
也许你没感觉我的心情不好
但是我可以告诉你们
我的所作所为
不是你们想想得那么容易
年尾我还得面对大考
我不动窝该怎么办
我快崩溃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加油..
我相信你可以的...
你可以解决的...
gambate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