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750 天


与你在一起的第750天
我们之间的感情就告一段落了
其实
我早已发现我们之间出现了问题
我已经尝试挽救我们之间的感情
但是却没有任何的进展
就当我昨天开始发梦时
我就开始胡思乱想
想东想西的
我不懂我还能怎么样

不管怎样
我仍然要谢谢你在这两年来的陪伴
在这两年里
我从爱情上学了不少事情
学会容忍
学会宽容
学会自立
学了好多好多的东西
也许
现在的我不适合你吧
所以我选择了放弃
放弃一切~
我知道我放不下
但我唯可以这样做
我没有选择的余地
我不想再让你受委屈
你因为我
孤单了很久
很多时候
因为我太忙
我都忽略了你
我知道你对我很重要
但是
这是我唯一可以做的选择
我相信
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
我们会坚强下去!
我做了这个重要的决定
我不后悔
我也不会让你后悔
因为
我再也不会让你受委屈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