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回想

看着蓝蓝的天空
仿佛看到很多以前甜蜜和开心地回忆
不知不觉
现在我已经十八岁了
时间过得真快
在这十八年里
我都不懂我做了什么有意义的事情

我马不停蹄的努力求学
在求学当中
当然也少不了玩乐的时光
想起了小学
想起了中学
也想起了中六的生活
我不懂在这世界里
除了求学
难道没有别的事情让我们这些小孩可以做的吗?
看着天真无邪的小孩
却背着重大的负担
上学只为了考取更好的成绩
所以
大家放学了
就到了补习中心
为何呢?
是现在的学生怕输?
还是学校的老师不可靠?
还是父母太多钱?
结果很多很多的父母就把孩子送到补习中心
这是应该的吗?
我是其中一个与这件事情关系密切的
在学校
我必须靠的科目是五个科目
我却一口气参与四个科目的补习
这就是我的生活吗?

No comments: